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22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冯国梁)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增强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秩序正常有序地进行。3月18日下午,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召开了全体教工安全专题会议。

  会上,孙宝华校长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对学校的安全工作重点部位、重要时段做了详细分析。要求把“一岗双责”落到到位,把防踩踏、防溺水等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 

  副校长于金兰从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树立安全意识等四个方面对前段时间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 

  副校长李芳对课堂教学过程中的安全防范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课堂教学安全防范意识,坚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工作方针,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制度。 

  安全工作是学校头等大事,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强化安全管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分工,建立安全规范的长效机制,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做到未雨绸缪,常抓不懈,共同撑起校园安全的一片蓝天。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