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黄河中学举办教师成长“情绪管理”专题培训

2019-10-16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现代教师面临着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因此,在压力之下如何觉察、调整自己的情绪显得尤为重要。10月15日下午,东营区黄河中学邀请李春建老师带领的情绪管理工作坊,到校为老师们进行了“情绪管理”专题培训。 

  培训中李老师以诙谐幽默的风格通过故事讲述、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经验分享等形式,就情绪是什么、情绪的意义、情绪的作用、以及情绪的正面意义进行了培训。整场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讲座寓教于乐,方法可操作性强,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接触并了解了许多曾经熟悉而又陌生的概念、知识和方法,相信老师们通过学习,一定树立了正确的情绪观念,学会了科学的情绪管理方法,对今后的工作生活必将大有裨益。(通讯员 赵晓涛 孙新新)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