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黄河幼儿园开展“园长进课堂”活动

2020-07-03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集体教学是整个教学工作的中心环节,也是领导者管理的主要阵地。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2020年7月1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黄河幼儿园园长走进中班活动室,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妙趣横生的科学活动《好玩的磁铁》。 

  活动中孩子们充满好奇,积极配合,主动探究,跟随园长伯伯的引导去发现、探索、解决。园长伯伯还为孩子们表演了奇妙生动、趣味的磁铁实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解释了磁铁实验蕴含的科学知识。孩子们积极踊跃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对科学实验展现出极大的好奇和兴趣。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初识科学,为孩子们打开科学知识的天窗,激发了孩子们走近科学,发现科学的兴趣和热情,丰富幼儿的科学知识,提高幼儿的科学兴趣,培养幼儿的科学探究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为幼儿园年轻教师们带来了一节生动的教研课。(通讯员 张影影 崔菲菲 朱明聪)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