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岗位亮风采 爱心铸师魂--东营市东营区六户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教师节活动

2020-09-10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九月,是秋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为了让幼儿学会感恩老师的爱心,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9月10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六户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岗位亮风采,爱心铸师魂”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李园长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以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开场,教师代表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幼儿教师》,歌颂了对教师这一神圣而光荣的职业的无限热爱。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幼儿园老师!团队建设活动开始了,大家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到趣味盎然的游戏中,培养老师们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提高老师们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能力。一个个游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园教师团结协作的能力,提升了全园教师的职业幸福感,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老师们能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通讯员 尹成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