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中秋遇国庆•“畅”响中国节——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迎双节系列活动

2020-10-02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 金秋十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又逢中秋佳节之际,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为培养幼儿爱国情怀,从小热爱中国传统文化,体会传统节日的欢乐氛围,全体师幼共同开展了“中秋遇国庆•“畅”响中国节”双节系列活动。

  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活动前各班老师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契机,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幼儿知道10月1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鼓励幼儿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为祖国妈妈过生日,同时,中秋佳节庆团圆,通过开展多个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在这丹桂飘香的秋日里,迎来了祖国妈妈71周岁华诞。孩子们唱响红歌,用动听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秋色迷人醉芬芳,月上中秋寄思量,

  又逢国庆齐欢腾,萌娃载歌颂祖国。

  中秋味,中国情。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起了幼儿,对传统中秋佳节的喜爱,对祖国妈妈的无限热爱。在这个双节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传承经典文化,发扬爱国精神。(通讯员 尚凡双 杨建文)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