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迎接校园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暨秋季学校安全大检查

2020-10-16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为全面做好全区校园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持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10月16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顺利迎接由区教育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供电公司、交通局、市场监管局等一行8人组成的秋季安全检查组,进行2020年校园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暨秋季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人员分头对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设施、校园周边、三防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同时对消防安全、校园安全、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集体活动安全等9个方面的档案内容进行详细查阅,并对一生一档建设情况进行查看,全面掌握了东营区实验幼儿园2020年秋季开学以来的各方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全面详细检查,检查组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结果反馈,一致认为: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安全档案材料齐全,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教育内容与形式丰富多彩;幼儿园、家长、社会之间有效互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效果,保证了幼儿平安健康成长。最后,检查组对幼儿园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安全工作再前进、再创新指明了方向。


  此次安全大检查是自2020年秋季开学后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中肯评价,有效指导和提升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推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通讯员 吴学香 王立青)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