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抓常规 促教学 提质量——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常规检查

2020-10-26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为了全面了解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进展,使教学常规工作细致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在报告厅和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常规检查。 

  本次常规月检由学校贾玉慧副校长和教导处万静静主任、李英杰副主任总负责,制定了详实的检查方案,各学科组长根据方案进行分工合作。常规检查涵盖了所有学科教师备课、作业批改、听评课记录、课程超市、教师练字贴等。检查中各学科组长认真细致地翻阅和记录,及时总结教师们常规的优缺点。 

  老师们的备课书写认真工整,备课和作业等跟进度,对作业全批全改,批阅及时、规范、细致,对学生作业出错的地方及时辅导并指导学生改正。 

  教学常规是教师的一项基本工作,通过本次常规月检,进一步优化了教师的教学行为,促进了教学相长。老师们扎扎实实的教学常规真正体现了学校“共创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的理念。 

  本次常规检查完成后教导处会及时反馈,老师们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交流,一次促进,一次提高,相信全体教师必将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通讯员 李英杰 唐家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