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安全无小事--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杜分园开展假期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21-02-08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杜分园一直以来都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确保假期期间的幼儿园设施无异常状况出现,真正做到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吴园长以及值班老师于2021年2月8日上午,进行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真正做到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 

  首先检查配电箱、灭火器等,灭火器日期均在有效期内。其次对教室、楼梯、大型玩具、户外场地、食堂、消防设施及周边环境等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大排查。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认真、细致,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归类,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安全防范能力。 

  此外,幼儿园还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和值班安排工作,明确值班职责,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寒假。(通讯员 贾晓璐 王兴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