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约你一起来运动--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假期教师线上运动

2021-02-18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教师假期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和预防疾病的能力,以促进各教师以良好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约你一起来运动”为主题的教师线上运动。

  倡议老师们每天跑步或快走3-5公里;跳绳每组100个,做三组。老师们运动热情高涨,从假期第一天开始,老师们就积极投入到了锻炼中,每天在钉钉运动群内进行打卡交流,谈论彼此的健身心得,互相学习健身方法,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温暖。

  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锻练了身体,增强了免疫力,从而以更加充沛的体力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通讯员 蒋芹芹 刘荣荣)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