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进行开学路队演练

2021-03-04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孩子的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事情。孩子们良好的习惯关乎安全,从孩子踏进校园的第一步,学校就希望给他们一个美好的没有打扰的书香环境。2021年3月3日上午,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进行“学规范 正行为 养习惯”路队演练。孩子需要正常的秩序,更需要安全的保障 ,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努力,大王的孩子们在努力。 

  大王镇中心小学校门口分为东、西、南三个校门口和校车路队共四支路队,班主任带领学生分别按照上放学的路队进行演练。之后孩子们又在教室楼道里进行上卫生间的路队演练,整个过程安静有序,孩子们积极配合,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通过此次路队演练,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规则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了全校师生们的安全和幸福生活。(通讯员 于双泉)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