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防治结核病”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25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结核病是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传染病,全国各界通过广泛动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及全体教师也高度重视。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防治结核病”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通过多媒体形式,向幼儿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强化每个幼儿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不断提升幼儿健康素养。 

  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呼吁幼儿积极为消灭新冠肺炎疫情、遏制结核病流行而继续努力。在这次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日常结核病防治工作中的宣传和健康教育活动,把国家免费治疗肺结核病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通讯员 王小双 袁凯玥)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