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开展“预防肺结核,健康伴我行”主题活动

2021-03-27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预防肺结核病的发生,提高幼儿对常见肺结核病的认识及帮助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2021年3月26号,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开展“预防肺结核,健康伴我行”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老师引导小朋友们通过观看形象生动的动画视频,举一些生活中的事例,进行医生和病人、病毒和抗体的角色扮演等形式让幼儿了解肺结核病的传染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等基本的卫生常识。引导幼儿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勤通风、多饮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勤换衣、多锻炼、生活作息有规律等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幼儿争做“健康好宝宝”。同时,该幼儿园积极利用宣传栏、家长会、家园联系平台、班级微信群等方式向家长们宣传和普及预防肺结核病的相关知识。

  孩子们的健康一直是老师们最关注和最重视的,相信在我们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远离疾病,健康快乐的成长!(通讯员 刘亚欣 王俊凤 牛月月)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