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仙河镇中心幼儿园:不忘初心 争做“四有”好老师

2021-05-18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5月18日下午,东营市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借助“以匠人之心,琢幼教之美”班级展示平台,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不忘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项培训活动。 

  首先,中三班以“立夏”主题系列教育进行了分享交流;随后,小一班4名教师上台接替背诵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法规;接下来,保教处副主任赵超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培训。通过案例分析体罚及变相体罚的后果、师德缺失的主要表现、做好“四有”教师等内容。倡议教师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最后,园长田涛强调了师德的重要性,警示老师们要时刻不忘师德师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踩红线,稳抓职业技能的同时,提升职业道德素养。 

  仙河镇中心幼儿园一直非常重视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培训会议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心灵洗涤,使教师从法律层面更加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全体教师必将不忘初心为教育,牢记使命育新人,在新的教育征途中且行且奋进!(通讯员 彭建飞)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