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2021-12-28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师德师风建设是幼儿园的重要部分,为了提高教师的思想觉悟,巩固思想防线,12月28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中教师共同观看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省教育厅印发的《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随后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活动的最后全体教师进行了教师宣誓、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拒绝有偿补课》等活动,声声誓言和一张张承诺书是教师对幼儿负责的态度,也是对自己负责的决心,更加坚定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教育警示活动,教师们都表示要严以律己,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用高尚的师德师风给幼儿最科学、最适宜的教育,让师德教师形象之花盛开在每一幼儿心田。(通讯员  时凤芝)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