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1-06-11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赛龙舟、吃粽子、戴香囊、采艾蒿等都是中华民族历史长河中传统文化的积淀。为了让这些优秀的文化得到传承,并让孩子们直观地了解和体验端午节,过一个有意义而又难忘的节日,在端午节到来之前,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端午节主题活动。 

  老师讲解端午节的由来,孩子们知道了屈原的故事,了解了端午节吃粽子、挂香包、系五彩绳等风俗习惯。 

  老师带孩子们体验赛龙舟。 

  本次端午节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增强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提高了孩子们的文化自信!愿每个教师和孩子的心中都洋溢着浓浓的端午情。在此黄河路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师幼恭祝大家:端午安康!(通讯员 程欣欣)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