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祖国祖国,我们爱您”国庆主题活动

2021-09-30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东营市仙河镇中心幼儿园把握契机,结合主题,针对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庆爱国教育活动。 

  为了让幼儿在环境中真切感受国庆的节日氛围,老师们用红色五星气球装饰滑梯以及户外场地,并举办“祖国妈妈七十二岁生日”亲子主题画展,将幼儿园装扮得格外美丽,节日气氛与爱国教育相得益彰。  

  在2021年9月30日举行“祖国祖国,我们爱您”活动,四名小护旗手带队入场,老师以及幼儿穿着鲜艳的红色衣服手拿小国旗参加本次活动,全体师生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此次活动不仅让幼儿体验了国庆节的欢庆气氛,还增长了知识,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别样的爱国情怀。(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