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小学数学共同体读书交流活动

2021-10-18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为了提升全县数学教师的专业素养,引导广大数学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更新教育理念,进一步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10月15日,东营市广饶县小学数学成长共同体读书交流活动在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广饶县小学数学教研员张良鹏老师,成长共同体指导教师、全体成员以及广饶县各学校骨干教师。 

  在读书交流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交流会拉开了序幕。“徒弟们”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内容,从不同角度,和大家分享、品味书香促进成长的感悟与体会。紧随其后,师傅们用自己的精彩的分享再次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活动最后,广饶县数学教研员张良鹏老师作了《统整领域下小学数学大单元教学的研究与实践》的报告,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教育之大变革,第二部分是改革课堂教学,从以下三方面具体阐述,一、当前开展的研究工作。二,抓住课堂教学中的关键要素。三,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第三部分,张老师结合当前的教育教学实际提出下一步的研究任务。(通讯员 刘奇强 连如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