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东庞分园迎接东营区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2021-11-01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为加强幼儿园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扎实推进幼儿园安全工作稳步有序发展。2021年1029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组对牛庄镇中心幼儿园东庞分园进行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幼儿园校园安全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督导检查组分别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校舍环境、食堂设施安全、校园三防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资料查验。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安全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的保障了幼儿园师生安全,促进了幼儿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也会将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孩子们撑起一把安全的“保护伞”。(通讯员 宋永慧 张金波 杨瑞)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