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开展游戏故事展板分享活动

2021-12-20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游戏是孩子们的天堂,在游戏中孩子们的创造性和自主性得到提升,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观察、解读幼儿自主游戏的能力,更好的为孩子们提供下一步学习与发展的机会,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于2021年12月15日组织开展了自主游戏故事展板分享研讨活动。

  各班教师分别从游戏故事起源、游戏过程、游戏的设计与回顾、教师的反思等方面制作了游戏故事展板并进行分享,制作的游戏故事展板包含室内搭建区、娃娃家,室外沙水区、传统游戏区、大综合区等等。
  此次分享研讨活动,以相互学习、互动交流的方式,让每位教师都深入到幼儿的自主游戏中去,真正成为了幼儿游戏的支持者、合作者和引导者。陪伴幼儿成长的道路还很长,只要我们坚持在路上,一定会收获更多的美好时光!(通讯员 王梦姣 王俊凤)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