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虎福迎新,萌宝才艺秀”才艺展示活动

2022-01-11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幼儿艺术素养,给幼儿创造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机会,锻炼幼儿的自信和舞台表现力,丰富和激发幼儿的兴趣爱好。2022年1月11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虎福迎新,萌宝才艺秀”才艺展示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展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用各种形式演绎节目。他们用稚嫩的腔调、惟妙惟肖的神态、生动活泼的表演和天真可爱的动作,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整场表演充满了欢乐和童趣,老师们纷纷举起手机为小朋友们拍照,为孩子们留下精彩的瞬间和美好的回忆。才艺展示结束后,各班进行了自主才艺秀,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感受表演的快乐。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美妙的艺术舞台,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元旦氛围的同时,更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勇气和自信,也培养了他们积极向上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情操。相信孩子们在今后,站在舞台上会更加自信,笑容也更加灿烂。(通讯员 种睿 王静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