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开展第二届魔方展示活动

2022-01-11 1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为了提高教师魔方教学能力,同时发展幼儿空间知觉能力、手脑并用能力,1月11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开展“开启智慧 玩转魔方”第二届魔方展示活动。

  本次比赛全体师幼参与,经过班级初赛,共100名幼儿和43名教师进入决赛,开设六色叶、汉堡包、十二生肖等十个项目。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和活动流程,师幼个个状态极佳,聚精会神地转起来,复杂的魔方很快就被还原了,每一个参赛者都不甘示弱,争分夺秒、刻不容缓。台下的助阵的小观众同样紧张,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的参赛选手,现场气氛安静而紧张。活动结束后,由张园长为获奖教师及幼儿颁发获奖证书。
  “开启智慧 玩转魔方”魔方展示活动完美收官,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玩转魔方的乐趣,也让他们获得了思维的锻炼,培养了进取和探索精神。愿智慧之花镌刻于童心,期待孩子们和老师们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通讯员 曹国冬 郝露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