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2022-01-13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为了使幼儿们有一个安心愉快的寒假,2022年1月13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从交通、防疫、食品、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为孩子们进行安全知识传递,首先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走斑马线、看红绿灯等交通安全知识。幼儿们能够清楚地知道对应颜色的灯亮起时自己该怎样做。随后幼儿们统一学习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学习七步洗手法等防疫小知识。幼儿们观看园内食品安全展板,对健康食品及垃圾食品进行分类,最后,对幼儿们开展烟花爆竹很危险的教育,幼儿们都表示要远离烟花爆竹。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幼儿们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幼儿们的防范意识,确保幼儿们能够安全的度过一个寒假。(通讯员 王振振)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