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中心小学举行数学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2022-03-02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为落实“双减”政策,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中心小学举行了数学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上午进行课堂教学展示活动,青年教师张美霞、赵培培分别进行课堂展示。下午进行评课议课活动,首先上课的两位老师说课,然后老师们根据听课和自己对这两节课的理解发表自己的见解,最后垦利区教研室王延林老师进行点评。
  本次教师研讨课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为各位教师搭建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教而不言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教学和研究犹如车之双轮,鸟之双翼,只有两者有机结合,才能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老师们一定珍惜当下,潜心育人,立德立言,为垦利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周娜娜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