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杜分园开展美术教育活动

2022-03-09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创造想象力,在不断地学习和自己动手创作中产生对美的表现情趣,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杜分园中二班开展了一节《手印画》美术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师先跟孩子们一起欣赏手印画,从而激发幼儿的创作兴趣和愿望。教师充分调动幼儿创作的积极性,通过形象思维手脑并用,进行大胆的构思和想象创作。整个活动中,孩子们的兴致非常高,在作画的过程中体验了美术创作的乐趣,此次活动提高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美术活动的开展,对幼儿创意和想象力的培养非常重要,让孩子们通过各种色彩来表现自己的世界,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愉快的表达方式。(通讯员 贾晓璐 吴彦丽 张珂)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