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举行“探秘丛林”户外野战活动

2022-03-17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户外活动,锻炼幼儿团结协作能力,3月16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在“野趣营地”户外活动区域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真人CS野战活动。

  活动前,老师给孩子们做了基本的训练,孩子们陆续选择自己的装备,投入到终极PK对抗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分成了敌我两方,确定了队长,并仔细听了装备的使用讲解。一声号响,“战争”紧张地开始了,“歼灭战”、“地雷战”,孩子们投入了真实的战争情境,有的孩子冲锋陷阵奔跑在阵地最前沿,有的孩子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有的孩子善于保护自已……有的“战士”受伤了,小医生马上带着医药箱来急救。游戏中尽显孩子们的不同个性,一个个生龙活虎,玩得不亦乐乎!
  野趣活动让孩子们的交往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克服了内心的恐惧,能积极地加入到野战的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团结合作带来的喜悦。(通讯员 孟庆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