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爱心市民捐赠100件价值万元新衣 为贫困学生带去温暖

2016-10-21 09:42:00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0日,记者从东营区红十字会获悉,近日,我市爱心市民孙女士通过东营区红十字会向胜宏社区博爱家园捐赠100余件新衣,价值约10000余元。

  捐赠过程中孙女士表示,希望通过红十字会将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通过红十字会帮她完成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心愿。

  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孙女士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感谢她对红十字工作的支持,并承诺一定会严格按照捐赠人的要求和愿望,尽快把这批饱含温暖和爱心的服装发放给贫困学生和困难家庭。

  据悉,今年,东营区红十字会着力打造“博爱家园,幸福社区”项目,在胜宏社区博爱家园常设爱心衣物收集点,接受爱心人士的捐赠,并及时发放给困难民众。

  (记者:李长莲)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