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5-20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1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议报告、话民生、谈发展。不是代表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不是代表的党支部书记;各基层站所、居委会、镇直各单位不是代表的负责人;各下派帮扶村“第一书记”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政府工作,回顾了“十三五”发展,对2021年政府工作作出安排。书面听取和审议了《郝家镇人大主席团2020年工作报告》、《郝家镇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了《郝家镇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1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表决了郝家镇人民政府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始终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抢抓新机遇,展现新担当,实现新跨越。 

  郝家镇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推动改革发展的成果说话,以干事创业的实绩交卷,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开创郝家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