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丽景小学党支部组织3月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会议

2019-03-25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5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史博山 隋淑贞)3月22日上午丽景小学党支部在A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三月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会议,任兰英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书记任兰英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常淮诚同志在全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领学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展开讨论。 

  丽景小学党支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夯实思想理论建设,要时刻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以坚决执着的韧劲和恒心,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不断深化作风建设。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