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妇联开展“蓝莲花”月月谈系列助廉活动

2021-01-12 1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正社会和。为进一步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在2020年以家庭为阵地,以廉政为载体,在全园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蓝莲花”家庭助廉系列活动。让廉政文化走进家庭,彰显出其强大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该园积极倡导廉洁、文明、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在年度月月谈活动中,开展了“榜样的力量”、“学党章党规党纪、炼家教家风”、“我做家庭廉内助”、“廉洁家风伴我行”、“我的家风故事”、“清廉过节我践行”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廉政谈话、座谈会、观看警示片、读书征文活动、下发倡议书的形式,推进家庭助廉教育和廉政文化深入家庭,进一步营造以廉为荣、以廉保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蓝莲花”家庭助廉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家庭环境、营造了廉洁家风,把助廉教育工作与家庭教育工作相结合,充分的增强了家庭成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家庭助廉、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提高了拒腐拒变的意识和能力,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廉洁自律、廉洁从教,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刘玉枝 王晓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