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河口二小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5-12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河口区教育工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5月11日,东营市胜利河口二小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传达学习了2020年胜利河口二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任务。2020年党支部要持续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生态,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治教新局面。会上党支部书记还与各分管处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要及时宣传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通讯员 杨学东)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