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习抗疫英雄,汲取榜样力量”——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开展“榜样的力量”学习分享活动

2020-04-26 0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树立家庭助廉意识,深化家庭助廉教育品牌,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妇联组织全体女教师开展东营区“蓝莲花”家庭助廉教育行动,利用专题会议、微信群、学习强国平台等形式有效落实月月谈活动。 

  在这场疫情中,有许多英雄挺身而出,中华民族一直以来都有崇尚英雄、学习榜样的优良传统。学习抗击疫情中的榜样事迹,引导广大女教师自觉学习求真务实、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先进典型,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积极做有职业操守的表率,为幼儿和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 

  通过“榜样的力量”学习分享活动,全体女教师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担当精神。妇联积极发起倡议,开展“垃圾分类,家园新风尚”主题系列活动,让垃圾分类深入童心,走进每个家庭,提升了健康生活理念;教师主动走进社区,开展“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改善社区卫生面貌的同时也传播了讲卫生讲文明的时代新风。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英雄为榜样,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做实,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周璇 刘玉枝)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