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播种希望、收获快乐”主题种植活动

2019-04-19 0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9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王凯 高翠莹 裴聪 韩洁)为了丰富幼儿生活,让幼儿亲近自然、感受劳动的快乐。近日,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播种希望、收获快乐”主题种植活动。

  本次种植活动,在教师组织和带领下,孩子们分别在自己的“种植区”里体验春耕的乐趣。大家在种植园内自己动手锄草,栽种菜苗或播撒种子,在劳动中,孩子们感受到了种植的成就感。

  在种植的过程中,教师边示范边给孩子讲解了各种植物的特点、种植注意的事项。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会照顾观察小苗的成长,并做好记录。老师们还会带领孩子们随时观察种植园的变化,让孩子们去实践、探索、尝试、观察、记录,使种植园真正成为幼儿的探索乐园。

  活动中孩子们感受到劳动的艰辛和快乐,体验到种植的成就感。种植园是孩子们尝试、探索、开发的基地,更是孩子的开心小农场。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