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家园携手 为孩子营造健康的成长空间——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成立第七届家委会

2019-10-14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为充分发挥家长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实现家园共育,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和谐发展,2019年10月11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成立了第七届家委会,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本届家委会共有27位成员组成。会议开始,副园长张凌燕首先宣读了家长工作计划,随后,副园长谭春艳宣读家委会成员名单,园长燕中国为全体家委会委员授予聘书并做总结发言,他在对家长支持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家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最后,家委会成员还在意见书上为我们留下了宝贵意见。

  我园第七届家委会的成立,不但能进一步拉近家园距离,有效促进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交流,而且能够充分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家长参与幼儿园管理,共创和谐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有效促进我园家园共育的良性发展。(通讯员 尚凡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