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秋天的树”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3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秋天是个色彩缤纷而迷人的的季节,树叶有绿色、红色、橘色……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幼儿园的小树林,感受秋天树木的变化,认识各种各样的树。

  活动中,老师通过谈话引发幼儿参与活动的兴趣,孩子们热烈地表述自己发现身边树木的变化。来到小树林后,孩子们自由结伴,商量分工,用软绳、毛线等材料测量树的粗细,找出最粗和最细的树,并给它们做好记录。最后,孩子们每人找一棵自己最喜欢的树,给它起个好听的名字,约定经常来看看它,照顾它。孩子们在美丽的树林中开心游戏,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秋天树的变化,培养了孩子们的观察力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孩子们树木方面的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绿色环保意识,激发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通讯员 荆蕊波 侯永霞)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