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第二实验中学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03-19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2020年春季新学期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8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第二实验中学组织安全办和级部主任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排查。 

  排查依次对校门、教学楼、实验楼、行政办公楼以及校园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校园环境卫生,消防器器材的摆放。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绝对安全。 

  检查结束后,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 刘海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