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快乐六一 别样成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举行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0-06-01 1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各班开展了“快乐六一,别样成长”庆“六一”系列活动,共同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英才小学今年的庆六一活动以疫情防控、心理健康、责任担当、爱国情怀为主题,包括书画展、诗歌朗诵、故事会等内容。战疫诗歌朗诵会,让孩子们在诗歌诵读中感受到一个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书画展共抗疫情让孩子们从钟南山院士、医务工作者等逆行者身上感受到了无私奉献的大爱;故事会颂师魂,让孩子们回顾了老师线上教学的点点滴滴,认识到了责任与担当;给心中的榜样写封信分享会,孩子们说出自己心中的榜样;开学我们有话说,说出如何进行疫情防控,如何进行心理调适;共种爱心树,用真心的诉说献上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在这特殊的防疫时期,英才学子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用动听的歌曲、美丽的画卷、感人的故事、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成长的快乐,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担当和使命。(通讯员 宋玲)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