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家校携手 共筑安全--东营胜利第四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活动

2020-07-12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为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远离溺水伤害,帮助未成年人及家长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7月11日,东营胜利第四小学开展了防溺水安全六个必须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学生观看了防溺水歌曲《向生命保证》和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别让青春凋零在水中》,班干部带领全体同学领读了防溺水承诺书,并集体郑重宣誓: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随后家长们进入教室,老师提醒家长暑期一定要对孩子加强看管,严防意外发生;学校要求家长切实做好监管责任,确保孩子安全度过暑期。

  最后家长们在《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中签字承诺,并庄严进行了防溺水承诺宣誓。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也精心画出了​一幅幅防溺水图画,表达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思想。相信在学校和家长携手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会安全平安的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通讯员 吴红燕 马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