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一中举行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暨家庭教育培训

2021-06-01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为促进家长和孩子的沟通,5月28日,东营市东营区一中开展“调情绪,做温和家长”“与压力同行”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暨家庭教育培训。此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徐莹莹老师。 

  讲座期间,徐老师结合了大量生动的事例,向家长们介绍了对错思维和应该思维模式的行为表现、情绪表现和形成原因,以及帮家长分析应当如何应对这样的思维模式,怎么去改变自己。 

  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案例,一句句合情合理的分析,在家长之间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家长们纷纷表示,听了徐老师的讲座,收获很大,也下决心要用新的理念来教育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次活动是学校促进家校沟通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帮助与引导家长们掌握家庭教育的科学知识与方法,促进亲子家庭和谐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崔海峰 辛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