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书香润童心 好书伴成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开展第一届亲子自制绘本活动

2022-02-28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缩影。读书可以陶冶幼儿的情操,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于2月24日开展第一届亲子自制绘本活动。

  活动中,先向家长发出活动倡议、幼儿和家长进行绘本制作、进行绘本展示活动,孩子们乐享其中,希望家长孩子们能更进一步地感受到亲子给本制作带来的乐趣。
  通过本次亲子绘本制作与展示活动,培养了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了幼儿的艺术理解力、语言表达力、创造力的发展,也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成为每个孩子心中的美好记忆。绘声绘色,畅享亲子好时光,让我们从“做一本书”开始爱上更多的书,爱上亲子阅读!(通讯员 尚庆乐 牛文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