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陈庄分园开展“以国家公祭筑牢共同记忆”宣传及主题纪念活动

2021-12-13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12月13日为国家公祭日,国家以最高的礼仪祭奠哀悼同胞,昭示的是勇毅前行的奋发之志。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陈庄分园也开展了“国家公祭日”主题纪念活动,教师带领幼儿了解了12月13日这个特别日子背后的故事,了解了南京大屠杀,激发幼儿爱护国家,爱护和平的心。


  志愿者教师们走进社区分发纪念单页的形式引导社区群众对南京大屠杀进行反思,提醒大家不忘历史,保持对战争的痛感,增强命运与共的担当,激发慨然向前的动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提醒人们不忘战争之痛,常怀历史之忧,重温民族苦难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和平的维护者。
  在此过程中,有些群众及社区内的党员与志愿者教师进行了积极交流,活动进行十分顺利。(通讯员 张明慧)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