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河口区:爱心携手 幸福院的幸福水饺

2014-02-17 20:51:00 来源:东营市志愿服务平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12,河口地区胜利青年爱心公益联盟仙河分会携手胜利石油开发胜发分公司、河口社区旭阳党员服务社、河口区交警一中队的民警一行30余人来到河口区中心敬老幸福院为老人们献爱心。

       

   幸福院共有180多名孤寡老人,大多是六、七十岁的老人,由于各种原因,晚年没有子女及老伴照顾。志愿者们此次前来虽然没有更多的钱物给老人们,但是每一位志愿者都有一颗热心,想认认真真地给老人们做一顿饺子吃,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家人般的关爱和温暖。一进幸福院,志愿者们开始分工干活,有人包饺子,有人打扫卫生,还有的陪老人说话聊天,叮嘱老人家要多加强营养,注意运动,老人们十分高兴地答应着。志愿者们的关爱让老人很是感动和欣慰,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气氛。

志愿者们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不管什么时候,什么节日,都不能忘记这些幸福院的老人,他们也一样需要节日的问候和温暖。 

   

  

 
责任编辑:王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