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小资部落”志愿者爱德护老院里送温暖

2014-02-17 20:58:00 来源:东营志愿者平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东营公益团体小资部落20余名志愿者走进爱德护老院文汇街道处,为老人们送去春节后的祝福。 

 

 

 

  12,对于爱德护老院的老人们来说,是格外开心的一天。
小资部落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带去了水果、茶叶和牛奶等慰问品,还和老人们聊起了家常,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虽然许多老人行动不便,吐字不清,但志愿者们耐心倾听,和老人们聊天,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年80岁的老人夏国新主动为志愿者们拉起了手风琴。一曲《欢乐颂》拉完了,老人还没过瘾,紧接着又拉了一首《军港之夜》,赢得了在场的志愿者的掌声。平日里没有这么多观众,这次这么多人看我拉手风琴我得好好表现一下。夏国新老人笑呵呵地说。   这里大多是孤寡老人,有的行动不便只能在院里晒晒太阳,像现在天气这么冷的话只能呆在屋里,平日里没有几个人可以聊天。爱德护老院工作人员赵阿姨告诉记者,护老院目前有30多位老人,年纪最大的已经90多岁了,身体或多或少有着不同程度的疾病,日常生活都需要人照顾。老人们平时生活很平淡,一看到志愿者来慰问就很开心,要是一段时间不来几个人,老人就闷得慌。

责任编辑:王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