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星星火炬志愿者为城市美容师送上新年特别礼物

2018-01-02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2日讯  12月30日上午,胜利三十四中“星星火炬”志愿服务队一行30余人为万泉村的每一位环卫工人送上自己亲手包的新年饺子,感恩他们为维护城市美丽辛苦付出,寒冬里送去一份特别的“温暖”。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让环卫工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星星火炬”17个志愿家庭,34位志愿者们,8:00来到位于锦城社区的志愿者餐厅,爸爸妈妈们摘菜、洗菜、弄馅子、和面干得热火朝天,孩子们也不甘示弱,擀皮子,包饺子,有模有样,大家有条不紊的忙碌着。饺子煮熟了,红领巾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端去热腾腾的饺子,送上节日的祝福语,有位环卫爷爷说手脏,小志愿者就将饺子喂给爷爷吃,并提前祝福爷爷新年快乐,喜的老爷爷合不拢嘴。

  活动期间,小志愿者们还为城市美容师们准备了歌舞、双簧、武术等节目的“文化大餐”,大家还分区域跟环卫工人们一起打扫小区卫生,体会了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环卫工人365天勤勤恳恳、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感染着大家,胜利三十四中团委书记曹丽霞说,组织学生和家长志愿者参加这次爱心活动,希望呼吁大家能够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用行动传递一份爱,传递一份正能量,人人争做文明市民。(通讯员 曹丽霞 徐红梅)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