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市河口区义和镇召开农村网格员专题调度会议

2019-07-26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26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刘国华)7月25日下午,东营市河口区义和镇组织网格员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网格事件上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网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既当宣传员又当侦查兵,做好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自觉参加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针对网格通系统调整,对近期网格员的事件上报进行分析研判,并组织网格员集中学习了《全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事项责任清单(试行)》,对7大类48小类职责清单逐一进行了梳理,明确了事件上报标准、要求及处理时限,为下一步网格事件的闭环流转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