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区胜园街道:胜园紫衫军细致平凡的这一年

2019-12-18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2019年是东营区胜园街道积极推动网格化管理工作最重要的一年。从热火朝天地选聘、培训到网格员脚踏实地地参与胜园街道专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等;从奖惩制度的制定到网格员先进模范的选评,胜园街道在不断地规范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2019年已接近尾声,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20年。每一天的工作都记在小小的《民情日记》里,它见证了这一年的春、夏、秋、冬,翻开日记温暖的回忆层层浮现…… 

  回顾2019 

  

5月,东营区统一招聘的网格员进行入职培训

 

 6月,小网格大力量,文明督导促创城 

  

7月,网格发力,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8月,抗击利奇马,胜园街道最美逆风者 

  

9月,视频连线业务培训会议以及用气用电用暖安全知识宣传 

  

10月,国庆大护航,网格助力安全隐患排查 

  

11月,十二项培训进网格集中培训活动 

  

11月,学习强国APP宣传推广 

  

12月,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2019年截止目前,已办结线上、专线、线下各类事件98390余件,办结率98%,群众满意率100%,其中企业专属网格上报网格事项45068件,办结率100%,为商企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解决新问题,全力维护营商环境向健康发展迈进。 

  展望2020 

  2020年胜园街道的网格工作将继续加强网络队伍建设,明晰业务目标定位;强化网络责任捆绑,压实干部工作责任;夯实部门落实职能,推进网格业务融合。新的一年,网格员们会继续努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继续做好网格工作,形成“网格划分专属化、社会工作精细化、网格巡查清单化、网格服务精准化、网格工作标准化”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新格局,为创建治安良好、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美丽胜园而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