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2个部门2个企业被东营市安委会授予2019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9-07-22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22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董子安)近日,东营市安委会下发东安发〔2019〕11号文件,关于表扬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授予市总工会等48个单位东营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全市县区(开发区)、乡镇(街道)优秀组织单位名单(11个)。其中,东营市垦利区政府人民政府、垦利经济开发区(兴隆街道办事处)榜上有名。企业优秀组织单位名单(15个)垦利区山东万达宝通轮胎有限公司、山东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被通报表扬。 

  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东营市垦利区获奖部门和企业按照市安委会印发的《关于印发东营市 2019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东安发〔2019〕6 号),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实效的活动,达到了以月促年的目的。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