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认真组织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2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为切实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唱响“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旋律。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实际,早行动、早安排、早准备,认真组织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提前部署。为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垦利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对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内容进行集中研讨和策划部署,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近期工作重点,与业务工作同步进行,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采取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演讲比赛、文艺演出、展览展示、广场咨询、应急演练、专项检查、发放宣传挂图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宣教活动。积极报道“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闪光点,充分发挥“安全生产月”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推动作用。

  三是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镇(街道)、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加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信息的采集整理,并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送区安委会办公室。(通讯员 李敏 董子安)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