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代表面向选民做郑重承诺

2020-04-26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我承诺今年做好以下三项工作:1、资助3名贫困儿童;2、带领辛庄代表小组争创县级优秀代表小组;3、为新四村修补1000米泊油路;请选民代表监督好,对我完成情况11月份述职时可评议。”陈庄镇辛庄代表小组组长、县代表陈双华面向与会的25名选民代表做出庄严承诺。

  4月24日、26日上午,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分别组织庄科、辛庄、中心等5个代表小组召开人大代表“情系民生·履职践诺”主题活动。活动要求所有代表面向选民承诺至少两件10月底前能完成的实事,承诺完成情况将作为11月份选民对代表述职测评的重要依据。会议还要求所有代表2020年至少做好“五个一”活动,即至少参加一次视察、调研活动、至少联系一次原选区选民、至少参加一次接访活动、至少提出一条合理化建议、至少参加一次培训。 

  “镇人大开展的这次主题活动,让我们倍感压力,今天,我面向选民代表做出的郑重承诺10月底前必须完成,否则我们述职时很难过测评关,主题活动倒逼我必须实实在在抽出时间做好履职工作。”镇人大代表、陈庄镇工会副主任杨国良说。(通讯员 胡玉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