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萃苑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

2020-12-31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参与社区建设,增强社区凝聚力,12月31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萃苑社区举办2020年“庆元旦 迎新春”联欢会。 

  活动在开场舞《欢乐中国年》中拉开了序幕。社区对在2019年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和志愿团队进行表彰。社区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共同观看节目。歌曲《看山看谁看中国》、男女二重唱《十五的月亮》,舞蹈《天边》、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模特表演《红枣树》、歌伴舞《愿亲人早日养好伤》等节目精彩纷呈,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文化活动,通过群众大舞台的形式,充分发挥居民的文艺才华,为社区广大居民带来丰富的文艺演出活动,加强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通讯员 王咪咪)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