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胜利支行:情暖六月 爱心行动 你我同行

2020-06-30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积极践行社区志愿活动,更好地贴近基层和服务群众,东营银行胜利支行联合西苑社区、福兴社区、舒苑社区、辛店街道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爱心行动。6月17日下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三户困难家庭和老党员家庭。这其中有多年患病的破产企业退休职工,有66年党龄的老党员,有群众选出来的老支部书记。胜利支行的青年员工们陪他们拉家常、忆往事,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现状,给他们带来了米、油、奶等生活必需品,并再三叮嘱老人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战胜眼前困难。暖暖的爱心让他们为之动容,再三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坚持锻炼,养好身体。

  6月24日上午,胜利支行的青年同志们再次“出发”,进社区,开课堂。支行了解到社区居民老年人居多,对金融知识和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的了解少之甚少。支行派出专人到社区活动室,为社区居民讲解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金融知识,解答相关金融问题。现场的居民听得津津有味,有的老人还认真做了笔记。

  通过一系列的爱心进社区行动,东营银行得到了社区、居民等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可。东营银行坚持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这一服务宗旨,真正融入社区,深入居民生活,塑造优质服务品牌,履行社会责任。(通讯员 张月阳)

责任编辑:陈吉全